close

 

皇璽會娛樂城 

 

皇璽會娛樂城 在夯劇《步步驚心》飾演「明玉格格」的中國女星劉雨欣
(劉雨星),28日在微博Po出住院照,有網友問她住院原因
:「喝酒喝的,陪酒陪的?」,她先回「喝了一杯以為永遠
都不會醒的酒,夠了麼」,然後又說「想一直睡下去」、「
走了一圈,老天不收我」,顯然在生死關頭走了一遭,隨後
有人在微博爆料她是吞藥自殺,緊急送醫洗胃,網友都十分
擔心她的身心狀況。
皇璽會娛樂城 

對自殺傳聞,她在微博回覆「我會常常因為別人的一句話
、一個舉動、一段回憶、一件事,陷入一個深深的黑洞裡
,最近越發嚴重,白天表現的越開心,晚上回來就越疲憊
,要靠藥物才能睡著,安靜的時候就想捅自己幾刀,看看
自己是否還活著,那種活死人的狀態不是自己控制的了的
」,有很嚴重的情緒困擾。
皇璽會娛樂城 

她掏心訴說:「也許因為我是雙魚座,在人前的我永遠是
最活潑、最幽默、最會耍寶的人,我很敏感,我不希望給
任何人帶來不愉快,所以我拚了命的扮演著那個小丑,我
希望帶給別人快樂,我很拚命、很堅強、很努力,但一切
的一切背後可能讓別人都忘了我也是個女人!我其實也很
脆弱,我知道我是個公眾人物,我應該帶來更多正能量,
我應該每天展露出、塑造出的完美,但我不想,因為我不
過是個人!只是職業不同,但我不想穿起精緻的假像 我
就是我,會哭會笑會拼也會累!」對父母擔心她很內疚,
但她覺得醒著她卻更痛苦,朋友也來醫院探視她,希望能
幫她走出這一關。
皇璽會娛樂城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皇璽會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