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余祥銓因憂鬱症復發緊急住院,  皇璽會娛樂城 媽媽李亞萍昨透露兒子13年前因錄《快樂星期天》
挨批靠爸後,就長期服藥抗憂鬱症至今。當年和余祥銓一起錄該節目的前團體山風點火成員大山
今受訪透露看到新聞很意外也很心疼,認為余祥銓應該之前就發病過,只是沒被報導出來,
「人家看到他就一定會想到他爸爸,我對他在演藝圈沒什麼深刻印象,
希望他可以找到其他興趣
 皇璽會娛樂城 ,不一定是演藝圈,也許會比較快樂,對他也比較好,替他加油啦!」
 
大山憶及當年錄影狀況,「余祥銓在我後面唱,唱完我們一起坐電梯離開,
他在電梯裡就很緊張說完了我回去會被我爸罵死,當下我有嚇到。」
認為余祥銓應是選錯歌才表現不佳,「我記得他唱陶
 皇璽會娛樂城 吉吉的《找自己》,
那首歌轉音很多,連我自己都要練很久。」
 
對當時的毒舌評審包小松和包小柏,大山也認為2人講話有點過頭,
「我唱完後,他們也有評論我的外型
 皇璽會娛樂城 ,因為我很胖,那時候網路剛開始發達
,小松小柏就說我可以靠網路發片,因為不用露臉。」(蔡維歆/台北報導)

大山當年曾和余祥銓一起錄《快樂星期天》表演。鴻凱娛樂提供

arrow
arrow

    皇璽會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